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排队企业再现“二次挑战者”

 证监会消息,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队伍仍维持754家规模。上月刚被主板终止审查的鹏鹞环保出现在创业板拟IPO长队中。创业板上周还新增另一家初审企业,主板与中小板各有1家在审企业被终止审查。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IPO在审企业情况表,创业板新增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家初审企业。鹏鹞环保曾于5月财务核查风暴收尾阶段进入初审环节,拟登陆上交所主板,9月24日退出主板拟IPO队伍,如今重启IPO,转战创业板。

 这已是连续两周出现第二次挑战IPO的企业。前周主板新增的初审企业上海至纯科技曾于6月退出创业板拟IPO队伍,本月再度排队主板等待上市。(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