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基金韩强:
基金转换窍门多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在10月26日举行的“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新疆站)”活动中,博时基金营销服务部总经理韩强介绍了博时基金深厚背景,并给当地投资者提出转换基金的建议。

 截至2013年三季度末,博时拥有客户超过1200万,共管理43只开放式基金和1只封闭式基金,部分社保基金、多个企业年金账户和特定资产专户,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2000亿元,公募基金累计分红超过600亿元,养老金资产管理规模在同业中名列前茅,多次荣获由中国证券报主办评选的中国基金业最具权威的“金牛基金公司奖”。

 韩强以自己转换持有博时信用债纯债基金的亲身经历建议投资者在做基金转换时,尽量选择同公司、同类基金中的优秀转换,这样在管理费的损失上更小,弥补此前投资失误的过程更短。博时信用债纯债基金今年业绩居同类17只产品第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