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盐酸帕洛诺司琼获得新药证书及药品注册
批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13-36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盐酸帕洛诺司琼获得新药证书及药品注册

 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国家3类化学药“盐酸帕洛诺司琼”的新药证书、药品注册批件及“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的药品注册批件,上述药品批准文号为国药证字H20130057、国药准字H20130107,国药准字H20130108,有效期至2018年10月8日。

 盐酸帕洛诺司琼是第二代5-HT3受体拮抗剂,主要用于治疗及预防中度和重度致吐化疗引起的急性恶心、呕吐,临床多作为肿瘤辅助用药及手术后恶心呕吐的预防和治疗。该药品上市后,将与公司现有品种盐酸昂丹司琼、盐酸格拉司琼形成产品系列,进一步丰富制剂品种,对公司未来的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董事会

 二O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