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目底矿业
35%股权及债权打包转让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贵州格目底矿业有限公司35%股权及转让方对贵州格目底矿业有限公司4398.47万元债权打包转让,挂牌价格共计3.72亿元。

 资料显示,贵州格目底矿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34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煤炭开采、加工及销售。贵州水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41.27%股权。此次股权转让方为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将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今年前三季度,标的公司亏损6357.01万元。公司资产总计35.27亿元,净资产为6.62亿元。经评估后净资产为9.37亿元。此次项目转让底价为3.72亿元,其中标的公司35%股权转让价格为3.28亿元,转让方对标的公司4398.47万元债权的转让价格为4400万元。标的公司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

 据了解,格目底公司筹建中的煤矿共两个,评估基准日时东井和米箩两个煤矿均未缴纳采矿权价款,也未按设计产量取得采矿权许可证。但格目底公司已对上述两个煤矿投入了较大的建设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