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内最大单周跌幅难阻“转型慢牛路”
□本报记者 申鹏

 上周二起沪综指连跌四日,累计跌幅为1849点反弹以来之最高,而年内一路走牛的创业板指数也遭遇自585点以来的单周最大跌幅。做空力量集中释放,尤其是年内多头的“主阵地”、代表新兴产业的创业板指数大幅杀跌,似有进入中期调整的可能,给整体市场走势蒙上阴影。

 临近年末资金获利了结,十八届三中全会前部分资金退出观望,是市场大跌的最主要原因。不过另一些中长期因素却逐渐乐观,这其中,以深化经济领域改革释放经济活力最为重要。分析人士指出,尽管中国经济面临转型期的种种考验,但只要投资者对于改革及转型成功的预期存在,A股市场很可能走出震荡上行的慢牛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