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转型动力
契合经济发展 分享转型红利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上投转型动力”)是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4只混合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该基金充分把握中国未来经济转型带来的投资机会,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契合经济发展方向,分享转型红利:经济转型将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经之路,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发展方式的转变将带来新的投资机会,符合经济发展方向、获得政策扶持的行业和公司能够分享经济转型带来的红利。上投转型动力基金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互相补充的方法,以经济转型作为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的主线,重点投资受益于经济转型和政策扶持、具有良好基本面和持续成长能力的上市公司,从而契合经济发展方向、分享政策扶持和经济转型带来的红利,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罗建辉,曾在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投资研究工作,在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长股票组合的管理工作。2009年7月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股票市场及上市公司营运及相关产业投资研究的工作。2009年10月起,任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在其管理该基金期间(截至2013年10月24日)取得21.75%的净值涨幅,业绩表现较为出色。

 管理人实力强盛:上投摩根基金设立于2004年5月12日,注册资本2.5亿元,其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51%、摩根资产管理(英国)有限公司49%。目前公司旗下基金产品线相对完善,旗下上投新动力、上投行业、核心优选、上投内需等积极偏股型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均处于同业前列。截至2013年三季度末,共管理公募资产为814.43亿元,位于行业前列。

 投资建议:上投转型动力基金以经济转型作为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的主线,契合经济发展方向,可充分分享政策扶持和经济转型带来的红利。作为一只混合灵活型基金,其具有较高的预期风险与收益,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持有。当然,作为一只新基金,其业绩表现尚待实际运作来验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