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皖通高速(600012)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关于意向转让安徽新安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哈飞股份(600038)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关于公司向银行融资的议案》。

 五矿发展(600058)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国金证券(600109)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二〇一三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关于在上海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中国玻纤(600176)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关于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无碱池窑拉丝生产线节能技改项目的议案》。

 大唐电信(600198)公布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ST南化(600301)第五届第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关于聘用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洪都航空(600316)公布关于获得财政补助资金的公告。

 柳化股份(600423)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整合广东中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资产的议案。

 冠豪高新(600433)公布股票复牌公告。

 双良节能(600481)公布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南纺(600483)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销应收账款坏账和单项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的议案》、《关于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增加的议案》等事项。

 精工钢构(600496)公布关于业务承接情况公告。

 海岛建设(600515)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关于修订公司2013年公开发行债券之<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议案》。

 号百控股(600640)董事会七届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与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陆家嘴(600663)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摘要、《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计量研究报告》。

 太极实业(600667)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3年3季度报告、《关于设立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的议案》、《关于批准公司3500吨/年尼龙66工业丝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议案》等事项。

 阳煤化工(600691)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阳煤化工投资公司申请注册30亿元私募债券的议案》、《关于下属子公司增资扩股并引进外部投资者的议案》等事项。

 天津磁卡(600800)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的专项管理制度》、《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昆明机床(600806)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耀皮玻璃(600819)公布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津劝业(60082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2013年第三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