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忠:
强势反弹留给本周

 当前基本面对股市并无直接的重大利空,但股指却持续下跌,主要是房价上涨,央行有意收紧资金,不向市场投放资金,致使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飙升,加剧了市场对于资金面紧张的忧虑。上周放量断崖式下跌,大盘上演了四连阴,大跌四天,是风险的集中释放,机会来临,市场的杀跌基本到位,对于本周市场来说,将是一个抄底建仓的好时机。

 对于后市而言,我们没有必要看的太空,盲目的悲观。市场不论什么时候,总是存在这样或那样的机会,快速释放风险之后市场的机会则将逐渐地显现出来,再一次进场的机会将会出现。因为当前种种改革正在实际推进,证监会一再表态IPO重启不是简单的重启,正在蕴藏重大的改革,在这关键时刻,面临改革的中国股市谁还敢真正看空?投资者目前阶段放弃无业绩支撑的概念股炒作,转而投入业绩股炒作将是市场的主要方向。本周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是应该规避,对于低位滞涨个股,尤其是业绩稳增长类品种可以继续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