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季度如沼泽作战 择高地而栖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新疆站)”活动10月26日在乌鲁木齐举行,这一专场活动由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主办,承办方为多次荣获金牛奖的博时基金,博时营销服务部总经理韩强出席会议。

 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总经理魏凤春指出,成长股仍然是未来的投资重点,不能把成长股当作泡沫,而当下四季度的回调使得投资如同在沼泽作战,应当择高地栖之,选择业绩确定的个股。

 掌管博时医疗保健行业基金的基金经理苏永超给投资者讲解了医药股的投资策略,详细阐述了未来影响医药股的几大政策,表示在反商业贿赂行动持续、药品降价、医保控费等行业背景下,看好医疗服务、中药OTC、医药流通等细分领域。

 济安金信副总经理、基金评价中心主任王群航讲解了“如何选择基金”这个老话题,提醒投资者关注大公司、做好择时、了解基金分类等投基要义。面对众多的基金创新,他提醒创新与业绩之间没有必然联系,不必刻意追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