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基
今起发行

 长信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基10月28日起发行。据悉,该基金投资债券比例不低于80%,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股票,也不参与打新股。除了专注债市,还将通过封闭运作力争有效放大收益。同时,产品在符合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每个封闭期内至少分红一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为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100%,每次开放前或可全额分红。

 该基金拟由长信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李小羽担任基金经理。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他管理的长信利丰今年以来以13.10%的回报率高居同类148只二级债基第3名,长信可转债A、C类则分别以13.99%、12.28%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同类第2、4名。(黄淑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