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大行研报

 花旗调降中石化H股目标价

 花旗22日发布研报维持中石化(00386.HK)“买入”评级,但将其目标价由7.56港元下调至7.25港元。

 花旗预计,中石化第三季度的每股盈利将环比增长44%,同比增长4%,主要因为第二季度该公司由于油价下跌而影响库存价值,令每股盈利至少跌0.03元人民币至0.12元人民币。公司第三季每股盈利将会正常化,并因为油价上升,库存价值会有每股0.02元人民币上涨。

 花旗同时将中石化2013/14/15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提升2%/8%/4%,以反映更高的油价预期及“国四”排放标准对个别燃料需求。此外,预计2014/15年区域内的炼化利润率会改善,但化工业务会因为复苏疲弱而取得较低利润率。

 美银美林调降中移动目标价

 美银美林22日发布研报指出,维持中移动(00941.HK)“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由85港元大幅下调至77港元,主要因为中移动先行的4G技术及续约需求不会令其有太大优势,而且两三年后中电信(00728.HK)及联通(00762.HK)的技术成熟后,会面对强烈竞争。

 美银美林还指出,中国移动第三季度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下跌3.5%,逊于该行及市场预期的3.7%及3%;纯利同比下跌8.8%,逊于该行及市场预期的9%;EBITDA率更大跌4.1%至41.2%。该行预期,中移动若剔除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贡献,纯利将同比下跌10%。

 德银调降复星医药H股评级

 德银22日发布研报表示,将复星医药(02196.HK) 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主要因为德银不认为近期复星医药股价的涨势获得足够“证据”支持,其以3.88亿欧元出售知识产权的交易存在很高的不确定性。目标价维持16.2港元不变。

 德银表示,复星医药最近股价上扬,主要是受收购禅城医院,以及还未敲定的转让两种化合物知识产权的消息推动。虽然该行认为其管理层具备高执行能力,但是认为复星医药目前估值已大致反映其增长潜力。仍看好复星的增长策略,即专注于创新药物及医疗保健服务。过去十年,其五大投资领域都产生了可观的回报。其经营溢利率,由2008年的3.9%增至2013年上半年的10.2%。(张枕河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