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2013年10月2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经各位董事审议,会议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参与温州市龙湾二期(瓯飞起步区)3#围区涂面整理工程Ⅰ标BT项目投标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温州市龙湾二期(瓯飞起步区)3#围区涂面整理工程Ⅰ标BT项目的投标。该项目位于温州市瓯飞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3#围区内,吹填面积354.7万m2,建设隔堤及围埝8717m,吹填土方约2885万m3,软基处理后标高+3.5m,承载力达到50Kpa。项目采用建设-移交结合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招标,工程造价约15亿元,工期24个月,回购期3年。

 该项目中标后,董事会授权公司经理层具体实施。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阿根廷分公司法人代表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工作调整,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阿根廷分公司的法人代表由王波先生变更为袁佳复先生。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