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13-036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三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10月17日,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以传真、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六届三十九次董事会(通讯方式)的通知。于2013年10月22日上午汇总表决结果,会议的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一区东扩工程补交土地出让金的议案》。

【一区东扩工程用地涉及原国际商贸城一区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需改变地块二、地块一部分规划,并调整延长地块一、地块二土地使用年限。地块三为2013年1月30日公司通过招拍挂取得的国际商贸城一区市场F-1地块(详见2013年2月1日《关于取得国际商贸城一区市场F-1地块使用权的公告》临2013-003)。

 出让面积

(㎡)

出让用途出让年限终止日期
地块一226,289.70市场用地50年2052年10月24日
地块二31,057.00市场配套用地50年2052年12月19日
地块三10,031.46批发零售(市场)用地40年2053年3月6日

上述地块使用权面积为267,378.26平方米,因规划调整,增加建筑面积93,469.28平方米。使用年限统一调整为2053年3月6日,需补缴的土地出让金总额为23,287.7140万元。】

二、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清华控股第二期基金的议案》。

【公司拟参与投资清华控股所发起的第二期母基金,基金名称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形式为公司制),投资额为人民币1亿元。详见当日《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13-037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公司现金出资10,0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经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参与投资清华控股所发起的第二期母基金(简称紫荆资本二期基金),基金形式为公司制,名称为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投资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基金发起人:清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清华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清华控股金融资产的管理平台和资金池。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8号楼A2507;注册资本:2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龙大伟;经营范围:资产管理。

2、基金名称: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

3、管理机构:北京紫荆华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已预核准)。

北京紫荆华融资本有限公司是清控紫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紫荆资本,是清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基金管理的全资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紫荆资本为管理母基金(北京)专项设立的管理机构。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号楼科技大厦A座23层2301;注册资本:500万元;法定代表人:雷霖;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4、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首期出资情况

投资人认缴出资

(万元)

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10,000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00
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暂定)20,000
清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000
合计60,000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基金名称: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

2、基金规模和期限

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预计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首期封闭为6亿元,形式为公司制,基金存续期为8+1+1年,分两次按投资额50%支付投资款,首期在2013年10月31日前出资,第二次在2014年4月30日前出资。

3、基金管理费用和投资限制

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向管理公司支付管理年费和管理绩效分成。

管理年费以公司认缴注册资本为基数,按照每年1%的比例向管理公司支付委托管理年费。管理费每半年提取一次;

管理绩效分成须经基金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基金公司退出全部投资项目后的投资收益如超过注册资本的200%,则基金公司应按照投资收益的5%向管理公司支付管理绩效分成。

北京紫荆华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限制投资于单一基金的额度不超过基金规模的20%,投资于单一基金管理人的额度不超过基金规模的30%;以联合投资者的身份与投资的目标基金进行共同投资金额不超过基金规模的15%。

4、基金管理团队

现任基金管理团队来自一线投资领域,具有10年以上的投资管理经验,具备极强的跟投能力。

雷霖:现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清控金融集团总裁;曾任启迪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主导和参与完成50余家企业的投资,累计上市企业逾10家;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金融与投资方向博士后。

沈正宁:现任清控集团高级副总裁;曾任美国中经集团副总裁、涌金集团副总裁、青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主导和参与完成50余家企业的投资,累计上市企业逾10家;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

李国文:现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清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导和参与完成20家企业的投资,参与发起和投资多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

5、基金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

超过一半的资金寻找并配置到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内投资业绩Top10的基金管理人(鼎晖、红杉、启迪等),用以稳定收益,分散风险。

(2)行业选择

利用对行业和产业的深刻理解,发挥清华大学的资源优势,发掘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内有爆发性的增长点。

(3)重点关注领域

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先进制造、核能与核技术、人居环境、新能源汽车。

(4)投资组合

清华系基金:启迪创投、华控基金、青云创投、金信资本;

非清华系基金:鼎晖投资、红杉资本、IDG资本、北极光创投、深圳松禾资本;

专注于行业的领先基金:核技术基金、生物医药基金、人居环境基金、新能源汽车基金、文化科技基金。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详见2013年7月30日公司《第六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临2013-016),依据清华控股专业的投资团队、丰富的金融资源和优秀的前期投资业绩,公司参与投资清华控股所发起第二期母基金。

五、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三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