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国投新集 编号:2013-035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8月22日召开七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交易预案(以下简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相关议案,并于2013年8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出。

 一、工作进展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相关工作正在按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计划稳步进行,标的资产评估报告正在履行国资委备案程序,待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项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等相关议案。

 二、特别提示

 1、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沟通的结果,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或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2、公司2013年8月23日公告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之“重大风险提示”中,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有关风险因素做出了特别说明,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预案中相关风险提示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在发出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之前,公司董事会将每隔三十日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最新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信息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