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48 证券简称:北纬通信 编号:2013-029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进展情况的

 提示性公告

 近日,因部分媒体与投资者就公司是否获取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资格的事宜进行询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对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如下: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的规定,北纬通信就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事宜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进行多次商务洽谈,目前尚未签订任何合作协议。

 公司是否最终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署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若合同顺利签署,公司仍需向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相关申请材料,公司是否最终可以获取该资格,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后续披露义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