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嫌操纵汇市
CFTC要求数家大型银行进行自查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华尔街日报》2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作为全球外汇操纵调查的一部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经开始对潜在的汇市操纵行为展开调查,要求包括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集团在内的数家主要外汇交易银行审查他们的交易记录。

 该报道称,CFTC此次主要是要求大型银行对行内记录进行自行检查,一旦这些银行发现存在不当行为的证据必须即刻上报。德意志银行正花费数百万美元来彻底检查交易员的电子邮件和聊天会话记录,力求找到有关特定日期、短语和关键词等内容。但到目前为止,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银行都没有向CFTC递交任何材料。截至记者发稿时,CFTC、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集团均没有对此报道内容置评。

 据悉,包括美国、英国、瑞士等地区的监管机构已采取行动,对潜在的汇市操纵展开调查。巴克莱、花旗、苏格兰皇家银行、摩根大通等大型银行都已经卷入各种调查,或者被监管机构要求自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