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电价调整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958 股票简称:*ST东热 公告编号:2013-063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电价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河北省物价局下发的《河北省物价局关于调整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冀价管[2013]89号)(以下简称“《通知》”)。主要内容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3]1942号)规定,在保持销售电价水平不变的情况下,对河北省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进行适当调整:降低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南北电网燃煤发电机组调后脱硫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下同)分别为0.4196元、0.4108元。南、北电网退役机组转让电量的上网电价分别降低1.04分、1.35分钱。企业自备电厂燃煤机组上网电价按调后标杆电价执行。以上电价调整自2013年9月25日起执行。

 本次电价调整后,公司热电二厂6-7号机组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4751元;热电二厂1-4号机组、热电三厂1-3号机组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4734元。

 二、 对公司的影响

 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此次电价调整预计减少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约118万元。

 三、备查文件

 《河北省物价局关于调整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冀价管[2013]89号)

 特此公告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