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企业并购指数显示
房地产业成交额居首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牵头编制的《2013年上半年上海企业并购指数报告》21日公布并首度发布“上海企业并购指数”。在所有成交项目中,房地产业成交金额位列各行业首位,占比达34.3%。

 从并购景气指数看,上半年上海产权市场新推挂牌宗数同比增加1.64倍,挂牌金额同比增长63.84%。其中,国有企业和中央企业挂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95.18%和53.63%。从并购行业指数看,上半年第一产业指数增长最为迅速,6月比基期增长93.91%。第三产业成交宗数和金额占整个并购市场的主要份额,成交宗数和金额占全部交易的86.40%和68.5%。在所有成交项目中,房地产业、制造业、社会服务业成交金额位列各行业前三位,分别占比34.3%、14.26%、12.4%。

 从交易品种看,上半年物权成交宗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加10.78倍和6.82倍,形成了以不动产、大型移动设备、大宗物权的三大板块格局。(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