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13-35 号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
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
《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今日下午,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已经签署附生效条件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条件如下:

 1、公司获得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所必需的行政许可、审批或备案等;

 2、公司承诺拥有履行本协议所需的、法律法规规定及工信部要求的各项资质、牌照或资格;

 3、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

 近日,因部分媒体与投资者就公司是否获取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资格的事宜纷纷致电询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对该协议的签署进行原则性披露。根据协议内容,中国联通为天音通信提供基于3G网络的移动通信业务批发,天音通信可在双方商定范围向用户提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

 该协议签署完毕后,天音通信仍需向工信部递交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申请材料,待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相关资格。公司是否最终可以获取该资格,仍存在着不确定性。

 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后续披露义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