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拾金客:
指数逐渐向2300点靠拢

 周一大盘收出一根中阳线,沪指回踩30日线企稳后强势突破5日线、10日线和20日线,30日线经过连续整理底部上移。股指突破了均线压力,后市将挑战2250点附近的压力。投资者要留意量能变化,如果继续温和放量,盘面将延续升势。

 周一大盘走出盘整格局,沪指突破了2200点压力,并且资金面和量能方面都配合,本次整理局面基本告一段落。但是指数向上还需借助权重板块的力量,后市指数冲击2300点关口还需启动权重股,从目前趋势上看,大盘挑战新高是必然的,所以接下来投资者没必要担心大盘,抓住政策利好的板块就可以跑赢10月末的行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