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817 股票名称:ST宏盛 编号:临2013-061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整计划执行和监督期限延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10月21日收到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1)西民四破字第00007-85号和第00007-86号,公司在重整计划载明的执行期间,已基本完成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的执行,但关于资产处置及债务清偿等工作还未完成。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之相关规定,裁定如下:

 一、延长《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期

 限至2014年4月22日。

 二、延长《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监督期限至2014年4月22日。

 特此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