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四季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九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10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工银瑞信四季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工银四季收益债券(场内简称“工银四季”)
基金主代码164808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1年2月10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工银瑞信四季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收益分配基准日2013年10月10日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日的相关指标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单位:人民币元)1.017
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人民币元)39,662,051.01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单位:人民币元)24,150,000.00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份基金份额)0.100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本次分红为本基金第九次分红,2013年第四次分红

注:本次收益分配为本基金成立以来第九次分红,2013年度第四次分红。以截至2013年10月10日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派发红利。分红方案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100元。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基金名称2013年10月28日
除息日2013年10月29日(场内)2013年10月28日(场外)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10月29日(场内)2013年10月30日(场外)
分红对象权益登记日在注册登记机构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本基金本次分红为现金红利,无红利再投资事项。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财税字[2002]128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注:1、现金红利发放日(场内)为2013年10月2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场外)为2013年10月30日。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分派期间(2013年10月22日至2013年10月28日)暂停本基金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2、根据《工银瑞信四季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规定,本次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

3、本次分红不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降低本基金的投资风险或提高本基金的投资收益。

4、因分红导致基金净值调整至1元初始面值附近,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净值仍有可能低于初始面值。

5、咨询办法

①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

②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icbccs.com.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