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凯盛新材拥有15项商标。具体内容详见《报告书》之“第五节 交易标的一——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五、凯盛新材主要资产的权属状况、主要负债及对外担保情况”之“(二)主要无形资产”之“2、商标”。

3、专利技术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凯盛新材拥有8项专利技术。具体内容详见《报告书》之“第五节 交易标的一——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五、凯盛新材主要资产的权属状况、主要负债及对外担保情况”之“(二)主要无形资产”之“3、专利技术”。

4、生产资质及经营许可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凯盛新材已取得与生产经营相关的资质证书如下:

(三)主要负债情况

截至2013年6月30日,凯盛新材的主要负债情况如下:

单位:元

凯盛新材主要负债为流动负债,占比97.36%,其中短期借款和应付账款分别占比65.01%和19.09%,短期借款以抵押借款为主,主要为了补充公司发展所需资金。

(四)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凯盛新材不存在对外担保。

五、凯盛新材最近两年及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凯盛新材最近两年一期合并财务报表主要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六、凯盛新材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凯盛新材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中间产品以及新型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氯化亚砜、对/间苯二甲酰氯、氯醚、聚醚酮酮等,形成了一条以氯化亚砜为起点,逐步延伸至芳香族高性能纤维聚合单体--间苯二甲酰氯、对苯二甲酰氯及其他芳香族酰氯产品,再到高分子新材料聚醚酮酮的绿色循环产业链。

1、氯化亚砜

氯化亚砜(SOCl2)又名亚硫酰氯、二氯亚砜、氧氯化硫,无色或淡黄色、有刺激性气味透明液体,熔点-104℃,沸点76℃,溶于苯、氯仿、四氯化碳,加热至150℃时分解为氯气、二氧化硫和一氯化硫。氯化亚砜分子结构图如下:

主要用作有机合成反应的氯化剂,如醇类羟基的氯化、羧酸的氯化、酸酐的氯化、有机磺酸或硝基化合物的氯置换。氯化亚砜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可用于医药、农药、染料、化工及食品等行业,主要用于生产溴氰菊酯、甲氰菊酯、环丙沙星、脑复新、布洛芬、三氯蔗糖等农药、药品、食品添加剂产品。氯化亚砜主要应用领域如下:

2、酰氯系列

凯盛新材酰氯系列产品主要为间/对苯二甲酰氯,分子式均为C8H4Cl2O2,为氯化亚砜延伸开发产品,凯盛新材生产间/对苯二甲酰氯所需原料为氯化亚砜、间/对苯二甲酸等。

(1)对苯二甲酰氯

又名对苯二酰二氯,白色固体,蒸汽压 0.01kPa/38℃,熔点 79-81℃,沸点266℃,遇水分解。主要用途是与对苯二胺聚合生产高性能纤维芳纶1414(PPTA)及芳砜纶(PSA),还可用于塑料添加剂、高分子材料、渗透膜材料制备以及医药、农药行业等。对苯二甲酰氯主要用途如下:

其中芳纶纤维具有广泛用途,可用于生产航空航天材料、防弹背心、缆绳、特种防护服装等,是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战略材料之一,目前芳纶纤维的国产化正在加快进行。

(2)间苯二甲酰氯

又名间苯二酰二氯,白色结晶性固体,有刺激性气味,熔点43~44℃,在水和醇中分解,酸性腐蚀品。间苯二甲酰氯是合成芳纶1313所必须两大主要聚合单体之一,也可用于生产聚苯咪唑(PBI)等产品。芳纶1313是军民两用的有机耐高温纤维新材料,具有较好的热稳定性、阻燃性、电绝缘性和耐辐射性,是航空航天、国防、电子、环保、化工和海洋开发等领域的重要基础材料。

3、氯醚

又名2-丙氧基氯乙烷、1-氯-2-丙氧基乙烷,淡黄色或无色透明液体,沸点131℃,熔点-60℃,是低毒、高效的早期广谱稻田选择性芽期除草剂丙草胺的主要原料之一。

4、聚醚酮酮

聚醚酮酮(PEKK)是在主链结构中含有两个酮键和一个醚键的重复单元所构成的高聚物,具有耐高温、耐化学药品腐蚀等物理化学性能,是一类结晶高分子材料,熔点大于300℃,软化点168℃,拉伸强度132~148MPa,可用作耐高温结构材料和电绝缘材料,可与玻璃纤维或碳纤维复合制备增强材料。聚醚酮酮具有优异的综合性能,在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业、手机制造业等行业具有极高的应用需求,在长期性的人体医疗植入体以及油气工业的井下设备等领域也有所应用,为目前高分子材料研究领域的一大热点。

凯盛新材主营业务模式、主要产品工艺流程图等内容详见《报告书》之“第五节 交易标的之二——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七、凯盛新材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七、凯盛新材评估情况

中企华出具了中企华评报字(2013)第3401号《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向股份持有者收购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项目所涉及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

截至2013年6月30日,凯盛新材经审计的总资产账面价值为23,742.47万元,总负债账面价值为6,922.21 万元,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6,820.26万元。经资产基础法评估,凯盛新材评估基准日总资产账面价值为23,742.47万元,评估价值为27,676.54万元,增值额为3,934.07万元,增值率为16.57%;总负债账面价值为6,922.21 万元,评估价值为6,922.21 万元,无增减值变化;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6,820.26万元,净资产评估价值为20,754.33万元,增值额为3,934.07万元,增值率为23.39%。

经收益法评估,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47,950.38万元,增值额为31,130.12万元,增值率为185.08%。本次评估报告评估结论采用收益法评估结果。

具体评估方法说明等内容详见《报告书》之“第五节 交易标的二——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九、凯盛新材评估情况”。

第六节 发行股份情况

一、本次交易的方案概要

本次交易华邦颖泰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福尔股份100%股权、凯盛新材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方式如下:

(1)向于俊田等十名股东累计支付4,480.34万股上市公司股份和12,745.25万元现金对价以收购其持有的福尔股份100%股权;

(2)向王加荣等二十名股东累计支付2,554.19万股上市公司股份和6,776.83万元现金对价以收购其持有的凯盛新材100%股权;

(3)向汇邦旅业发行2,475.19万股上市公司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9,900万元,最终发行数量将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

二、本次发行股份的具体方案

(一)交易标的

福尔股份100%股权、凯盛新材100%股权。

(二)拟购买资产定价原则

本次交易以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为基础确定最终的交易价格,交易标的评估基准日为2013年6月30日。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福尔股份100%股权、凯盛新材100%股权的评估值分别为84,968.33万元、47,950.38万元。

(三)过渡期损益归属

标的资产自评估基准日至交易交割日的损益为过渡期损益,在此期间的盈利由上市公司享有,损失由交易对方以现金全额补偿给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发行前的滚存未分配利润由发行前后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

(四)发行对象

福尔股份股东:于俊田、田深春、汇邦旅业、孙丽娟、联创投资、达晨投资、张加河、周会艳、徐洪来、高永明。

凯盛新材股东:王加荣、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维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杰、王成、宋国谋、李斌、李永胜、辽宁金融市场发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杨善国、王荣海、李殿勋、王叶洁、李云永、郭强、刘娜、李强、张善民、张勉志、孙丰春。

募集配套资金交易主体:汇邦旅业。

(五)发行方式

本次交易采取非公开发行方式,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6个月内向福尔股份、凯盛新材相应股东发行股票,同时完成募集配套资金。

(六)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发行股票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

(七)发行价格

本次股票的发行价格为华邦颖泰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16.12元/股。

定价基准日至本次发行完成期间,华邦颖泰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价格亦将作相应调整。

(八)发行数量

1、向福尔股份股东发行股份情况

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福尔股份100%股权交易价格为84,968.33万元,累计需向于俊田等十名股东支付4,480.34万股上市公司股份和12,745.25万元现金对价,具体支付情况如下:

2、向凯盛新材股东发行股份情况

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凯盛新材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7,950.38万元,累计需向王加荣等二十名股东支付2,554.19万股上市公司股份和6,776.83万元现金对价,具体支付情况如下:

3、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情况

本次交易拟向汇邦旅业发行股份数量为2,475.19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9,900万元;最终发行数量将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

在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如本次发行价格因上市公司出现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做相应调整时,发行数量亦将作相应调整。

(九)发行股份的禁售期

本次交易,向于俊田(福尔股份实际控制人)、汇邦旅业(福尔股份股东及募集配套资金对象)、王加荣(凯盛新材实际控制人)发行的股份,自股份发行完成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交易,向田深春(福尔股份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孙丽娟(福尔股份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发行的股份;自股份发行完成之日起第十三个月至二十四个月内解除锁定的股份比例为40%;自股份发行完成之日起第二十五个月至三十六个月内解除锁定的股份比例为30%;自股份发行完成之日第三十六个月后解除锁定的股份比例为30%。

本次交易,向凯盛新材的持股5%以上股东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维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杰、王成、宋国谋发行的股份,自股票发行完成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自股票发行完成之日起第十三个月至二十四个月内解除锁定的股份比例为30%,自股票发行完成之日起第二十五个月至三十六个月内解除锁定的股份比例为20%,自股票发行完成之日第三十六个月后解除锁定的股份比例为50%。

本次交易,向标的公司上海联创永沂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加河、周会艳、徐洪来、高永明、李斌、李永胜、李殿勋、王叶洁、刘娜、李强、王荣海、杨善国、李云永、郭强、张善民、张勉志、孙丰春、辽宁金融市场发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发行的股份,自股票发行完成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

本次发行结束后,由于上市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增持的公司股份,亦应遵守上述约定。

(十)上市地点

在禁售期满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十一)本次发行决议有效期限

与本次发行股票议案有关的决议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三、本次发行前后公司股权结构变化

截至2013年9月30日公司的总股本为59,346.28万股,本次交易新增9,509.72万股股份,其中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数量为7,034.53股,募集配套资金拟发行股份数量为2,475.19股。

据此计算本次交易前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化如下表所示: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更,张松山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不超过30%,不构成要约收购。

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股权框架如下: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股权框架图如下:

第七节 财务会计信息

一、交易标的之一——福尔股份最近两年及一期的简要财务报表

(一)福尔股份财务报表审计情况

福尔股份最近两年一期的财务报告经立信会计师审计,立信会计师对2013年6月30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2013年1月-6月、2012年度、2011年度的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分别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3]第250100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二)福尔股份财务报表

1、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2、利润表

单位:元

2、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交易标的之二——山东凯盛最近两年及一期的简要财务报表

(一)凯盛新材财务报表审计情况

凯盛新材最近两年一期的财务报告经立信会计师审计,立信会计师对2013年6月30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2013年1月-6月、2012年度、2011年度的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分别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3]第250094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二)凯盛新材财务报表

1、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2、利润表

单位:元

3、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三、上市公司备考合并财务报表

(一)上市公司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计情况

华邦颖泰最近两年一期的备考合并财务报告经四川华信审计,四川华信对2013年6月30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的备考合并资产负债表,2013年1月-6月、2012年度、2011年度的备考合并利润表、备考合并现金流量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分别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川华信专(2013)第233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二)上市公司备考合并财务报表

1、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2、利润表

单位:元

3、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四、交易标的之一——福尔股份的盈利预测表

(一)交易标的盈利预测报告的编制基础

以经立信会计师审计的2012年度、2013年1-6月经营业绩为基础,根据2012年度、2013年1-6月公司的生产经营计划、各项业务收支计划、已签订的销售合同及其他有关资料,考虑市场和业务拓展计划,本着谨慎性原则,经过分析研究而编制的。该盈利预测已扣除企业所得税,但未计不确定的非经常性项目对公司获利能力的影响。编制盈利预测时所采用的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方法遵循了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新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在各重要方面均与公司实际采用的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一致。

(二)交易标的盈利预测报告的审核情况

立信会计师审核了福尔股份编制的2013年7 -12月、2014年度盈利预测报告,审核依据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其他鉴证业务准则第 3111号——预测性财务信息的审核》,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3]第250101号《盈利预测审核报告》。其审核意见如下:“根据我们对支持盈利预测报告中披露的编制基础及基本假设的证据的审核,我们没有注意到任何事项使我们认为该编制基础及基本假设没有为预测提供合理基础。而且,我们认为,该公司 2013 年7-12 月及 2014 年度盈利预测是在该编制基础及基本假设的基础上恰当编制的,并按照财务报告编制基础的规定进行了列报。”

(三)交易标的盈利预测报告编制的基本假设

1、福尔股份遵循的国家及地方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在预测期间内无重大改变;

2、福尔股份适用的各种税项在预测期间,其征收基础、计算方法及税率,不会有重大改变;

3、福尔股份经济业务所涉及的地区目前的政治、法律、经济政策无重大变化;

4、福尔股份2013 年度及以后年度均能持续经营;

5、国家现有的银行信贷政策及信贷利率、通货膨胀率和外汇汇率在预测期间无重大变动;

6、福尔股份主要服务市场需求状况、价格在正常范围内变动;

7、福尔股份的经营活动在预测期间内不会因人力缺乏、资源短缺或成本严重变动而受到不利影响;

8、福尔股份在预测期间内无自然灾害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四)交易标的盈利预测报表

单位:万元

五、交易标的之二——凯盛新材的盈利预测表

(一)交易标的盈利预测报告的编制基础

以凯盛新材经立信会计师审计的2012年度、2013年1-6月经营业绩为基础,根据2012年度、2013年1-6月公司的生产经营计划、各项业务收支计划、已签订的销售合同及其他有关资料,考虑市场和业务拓展计划,本着谨慎性原则,经过分析研究而编制的。该盈利预测已扣除企业所得税,但未计不确定的非经常性项目对公司获利能力的影响。编制盈利预测时所采用的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方法遵循了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新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在各重要方面均与公司实际采用的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一致。

(二)交易标的盈利预测报告的审核情况

立信会计师审核了凯盛新材编制的2013年7 -12月、2014年度盈利预测报告,审核依据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其他鉴证业务准则第 3111号——预测性财务信息的审核》,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3]第250097号《盈利预测审核报告》。其审核意见如下:“根据我们对支持盈利预测报告中披露的编制基础及基本假设的证据的审核,我们没有注意到任何事项使我们认为该编制基础及基本假设没有为预测提供合理基础。而且,我们认为,该公司 2013 年7-12 月及 2014 年度盈利预测是在该编制基础及基本假设的基础上恰当编制的,并按照财务报告编制基础的规定进行了列报。”

(三)交易标的盈利预测报告编制的基本假设

1、凯盛新材遵循的国家及地方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在预测期间内无重大改变;

2、凯盛新材适用的各种税项在预测期间,其征收基础、计算方法及税率,不会有重大改变;

3、凯盛新材经济业务所涉及的地区目前的政治、法律、经济政策无重大变化;

4、凯盛新材2013 年度及以后年度均能持续经营;

5、国家现有的银行信贷政策及信贷利率、通货膨胀率和外汇汇率在预测期间无重大变动;

6、凯盛新材主要服务市场需求状况、价格在正常范围内变动;

7、凯盛新材的经营活动在预测期间内不会因人力缺乏、资源短缺或成本严重变动而受到不利影响;

8、凯盛新材在预测期间内无自然灾害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四)交易标的盈利预测报表

单位:万元

六、上市公司备考合并盈利预测表

(一)上市公司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的编制基础

在编制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时,上市公司依据本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后的公司架构,根据国家的宏观政策,分析了上市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结合上市公司和福尔股份、凯盛新材2013年度、2014年度的经营计划、各项业务收支计划,已签订的销售合同及其他有关资料等,本着求实、稳健的原则,参照上市公司及福尔股份、凯盛新材2013年度、2014年度的预测经营业绩经过分析研究而编制了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其中上市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的预测经营业绩业经四川华信审核并出具了盈利预测审核报告;福尔股份2013年度、2014年度的预测经营业绩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并出具了盈利预测审核报告;凯盛新材2013年度、2014年度的预测经营业绩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并出具了盈利预测审核报告。

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按照本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福尔股份、凯盛新材的股权完成后的公司架构,将福尔股份、凯盛新材于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的预测经营成果纳入备考合并盈利预测。盈利预测已扣除企业所得税,但未计不确定的非经常性项目对公司获利能力的影响。编制盈利预测时所采用的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方法遵循了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在各重要方面均与本公司实际采用的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一致。

(二)上市公司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的审核情况

四川华信审核了华邦颖泰编制的2013年7 -12月、2014年度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审核依据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其他鉴证业务准则第 3111号——预测性财务信息的审核》,并出具川华信专(2013)第232号《审核报告》。其审核意见如下:“根据我们对支持这些假设的证据的审核,我们没有注意到任何事项使我们认为这些假设没有为盈利预测提供合理基础。而且,我们认为,该预测是在这些假设的基础上恰当编制的,并按照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所述编制基础的规定进行了列报。”

(三)上市公司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告编制的基本假设

1、上市公司及子公司遵循的国家及地方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在预测期间内无重大改变;

2、上市公司及子公司2013年度及以后年度均能持续经营;

3、上市公司及子公司所处行业的政策和行业的社会经济环境在预测期间内无重大改变;

4、上市公司及子公司适用的各种税项在预测期间的征收基础、计算方法及税率不会有重大改变;

5、国家现行的外汇汇率、通货膨胀率、银行信贷利率在预测期间无重大变动;

6、上市公司及子公司从事行业的特点及产品市场状况无重大变化;

7、上市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计划、资金筹措计划均能如期实现;

8、上市公司及子公司的法人主体及相关的组织机构和会计主体不发生重大变化;

9、上市公司及子公司已签订的主要合同能预期履行;

10、上市公司及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无舞弊、违法行为而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11、上市公司及子公司经营所需要的原料、能源等价格在预测期间无重大变化;

12、上市公司及子公司的经营活动在预测期间内不会因人力缺乏、资源短缺或成本重大变动而受到不利影响;

13、上市公司及子公司在预测期间内无自然灾害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四)上市公司备考合并盈利预测报表

单位:万元

法定代表人:

张松山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0日

序号证书名称编号有效期主要内容
安全生产许可证(鲁)WH安许证字[2011]030297号2014年12月15日二氧化硫(液化的)、氯化亚砜、间苯二甲酰氯、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盐酸。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鲁)XK13-006-000482016年8月3日氯化亚砜:工业氯化亚砜(优等品、一等品、合格品)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鲁)XK13-008-021022017年1月13日氯碱:副产盐酸【I(生产)】
监控化学品生产特别许可证书HW-C01600202016年4月1日氯化亚砜
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证书AQBWH030142015年5月7日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
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备案证明(鲁)3S370302030062014年12月15日盐酸3000吨/年
排放污染物许可证37030200292015年12月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01187258

项目金额占比
短期借款45,000,000.0065.01%
应付账款13,214,261.3719.09%
预收款项2,511,038.203.63%
应付职工薪酬1,983,392.712.87%
应交税费4,480,513.576.47%
其他应付款207,351.670.30%
流动负债小计67,396,557.5297.36%
其他非流动负债1,825,500.002.64%
非流动负债小计1,825,500.002.64%
负债合计69,222,057.52100.00%

项目2012年6月30日2011年12月31日2010年12月31日
总资产23,742.4721,053.2317,364.84
总负债6,922.215,163.432,498.33
所有者权益16,820.2715,889.7914,866.51
资产负债率29.16%24.53%14.39%
项目2012年1-6月份2011年度2010年度
营业总收入12,100.8720,867.4422,750.67
营业总成本7,631.4813,396.3114,391.77
利润总额2,273.273,088.924,168.74
净利润1,939.662,654.973,525.92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939.662,654.973,525.9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995.712,661.383,727.54

序号股东名称或姓名所持股份评估值(万元)获得股份数量

(万股)

所获现金金额

(万元)

于俊田45,526.032,328.337,993.31
田深春10,773.98551.031,891.37
汇邦旅业10,621.04658.870.000415
孙丽娟6,015.76307.691,055.84
联创投资5,310.52280.02796.58
达晨投资2,651.01139.79397.65
张加河2,515.06132.62377.26
周会艳688.2436.29103.24
徐洪来475.8225.0971.37
10高永明390.8520.6158.63
合 计84,968.334,480.3412,745.25

序号股东名称或姓名所持股份评估值(万元)获得股份数量

(万股)

所获现金金额

(万元)

王加荣20,618.661,087.213,092.80
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1,987.60632.101,798.14
维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877.02151.70431.55
张杰2,800.30147.66420.05
宋国谋2,800.30147.66420.05
王成2,800.30147.66420.05
李斌959.0159.49
李永胜959.0150.57143.85
辽宁金融市场发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920.6557.11
10杨善国191.8011.90
11王荣海191.8011.90
12李殿勋143.858.92
13王叶洁143.857.5921.58
14李云永115.087.14
15郭强95.905.95
16刘娜95.905.0614.39
17李强95.905.0614.39
18张善民57.543.57
19张勉志47.952.97
20孙丰春47.952.97
合计47,950.382,554.196,776.83

股东名称发行前发行后
比例股份数量比例股份数量
汇邦旅业11.53%6,839.9914.49%9,974.06
张松山10.52%6,244.629.07%6,244.62
潘明欣6.33%3,756.795.46%3,756.79
李生学6.05%3,590.005.21%3,590.00
于俊田0.00%0.00 3.38%2,328.33
王加荣0.00%0.00 1.58%1,087.21
其他股东65.57%38,914.8760.82%41,874.99 
合计100.00%59,346.28100.00%68,856.00

项 目2013年6月30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流动资产合计353,037,790.07239,294,297.02283,855,984.59
非流动资产合计514,114,600.48487,554,924.19312,004,796.98
资产总计867,152,390.55726,849,221.21595,860,781.57
流动负债合计258,858,968.28228,772,192.91268,225,840.94
非流动负债合计215,000,000.00135,000,000.0035,000,000.00
负债合计473,858,968.28363,772,192.91303,225,840.94
所有者权益合计393,293,422.27363,077,028.30292,634,940.63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867,152,390.55726,849,221.21595,860,781.57

项 目2013年1-6月2012年度2011年度
一、营业总收入192,760,635.54365,857,353.81332,017,447.25
二、营业总成本162,011,541.89289,586,200.05268,357,564.66
三、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30,749,093.6576,271,153.7663,659,882.59
四、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37,076,176.9889,001,301.3378,024,119.88
五、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29,782,570.7470,893,250.3161,505,741.2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30,620,070.7469,807,227.7058,207,899.79

项 目2013年1-6月2012年度2011年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2,884,244.4046,366,584.6251,256,946.95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3,561,271.57-117,327,756.40-67,964,687.14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74,499,267.7953,876,831.7277,699,065.74
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27.46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11,946,275.64-17,084,340.0660,991,325.55
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68,649,005.2085,733,345.2624,742,019.71
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56,702,729.5668,649,005.2085,733,345.26

项目2013年6月30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流动资产合计152,146,126.49126,732,360.1392,605,611.57
非流动资产合计85,278,611.6683,799,912.7781,042,752.05
资产总计237,424,738.15210,532,272.90173,648,363.62
流动负债合计67,396,557.5250,484,329.4624,183,269.71
非流动负债合计1,825,500.001,150,000.00800,000.00
负债合计69,222,057.5251,634,329.4624,983,269.71
所有者权益合计168,202,680.63158,897,943.44148,665,093.91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237,424,738.15210,532,272.90173,648,363.62

项目2013年1月-6月2012年度2011年度
一、营业收入121,008,741.90208,674,374.65227,506,695.33
二、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23,392,127.9230,963,886.8644,059,300.52
三、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22,732,731.0730,889,204.7741,687,395.47
四、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19,396,574.8526,549,669.0435,259,238.91
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9,957,062.1726,613,825.4637,275,378.21

项目2013年1月-6月2012年度2011年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7,134,829.9222,576,303.9013,703,199.99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199,210.54-28,104,949.93-13,799,219.36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798,373.3414,557,014.62-31,087,747.17
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16,520.01-28.62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7,733,992.729,044,888.60-31,183,795.16
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9,907,589.22862,700.6232,046,495.78
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17,641,581.949,907,589.22862,700.62

项目2013年6月30日2012年12月31日2011年12月31日
流动资产合计4,133,295,477.753,305,132,697.732,454,240,029.11
非流动资产合计4,797,721,956.584,417,883,667.443,368,046,170.43
资产总计8,931,017,434.337,723,016,365.175,822,286,199.54
流动负债合计3,177,544,427.123,025,376,030.241,779,491,586.96
非流动负债合计486,970,210.00355,393,382.72152,183,118.67
负债合计3,664,514,637.123,380,769,412.961,931,674,705.63
所有者权益合计5,266,502,797.214,342,246,952.213,890,611,493.91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8,931,017,434.337,723,016,365.175,822,286,199.54

项目2013年1-6月2012年度2011年度
一、营业收入2,480,354,326.244,451,924,543.721,197,621,834.70
二、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245,576,376.16533,109,213.99413,843,771.88
三、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257,308,732.15565,953,284.72445,553,645.39
四、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210,970,087.01468,251,222.29405,199,362.12

项目2013年1-6月2012年度2011年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2,713,690.61326,693,322.48200,185,721.80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86,875,319.65-731,695,957.64-3,090,461.99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843,287,393.76311,713,197.07212,288,035.44
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14,451,098.52-4,267,870.03-4,856,789.28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529,247,284.98-97,557,308.12404,526,505.97
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694,008,544.59791,565,852.71387,039,346.74
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1,223,255,829.57694,008,544.59791,565,852.71

项目2012年实际数2013年预测数2014年预测数
1-6月实际数7-12月预测数合计
一、营业总收入36,585.7419,276.0621,017.1140,293.1744,380.42
二、营业总成本28,958.6216,201.1516,428.0132,629.1635,697.53
三、营业利润(损失以“-”号填列)7,627.123,074.914,589.107,664.018,682.89
四、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8,900.133,707.625,140.358,847.979,732.89
五、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7,089.332,978.264,070.997,049.247,717.81

项目 2013 年度 
2012 年度实际数1-6 月实际数7-12 月预测数合计2014 年度预测数
一、营业收入20,867.4412,100.8713,020.8825,121.7631,752.23
二、营业总成本17,775.319,761.6611,028.3120,789.9726,649.30
三、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3,096.392,339.211,992.574,331.795,102.94
四、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3,088.922,273.272,041.024,314.305,135.84
五、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2,654.971,939.661,734.873,674.534,365.46

项目2012年度实际数2013年度预测数2014年度预测数
   
一、营业收入445,192.45248,035.43267,805.47515,840.91616,452.27
二、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53,310.9224,557.6421,996.3046,553.9457,212.47
三、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56,595.3325,730.8722,940.6648,671.5358,945.37
四、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46,825.1221,097.0118,593.0839,690.0948,268.12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2,982.7220,934.7918,057.0838,991.8847,034.38
少数股东损益3,842.40162.221,173.321,335.532,095.21
五、每股收益:
(一)基本每股收益0.720.320.270.590.7
(二)稀释每股收益0.720.320.270.590.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