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72 证券简称:伟星新材 公告编号:2013-033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部分股份质押及再质押的

 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3年10月21日接到第二大股东临海慧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星发展”)的通知,获悉其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市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临海市支行)的公司3,250万股股份(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9.75%)已于2013年10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同日,慧星发展重新将该部分股份质押给农业银行临海市支行,为其在该行的贷款提供担保,并于2013年10月21日在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0月21日起至质权人向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慧星发展共持有公司股份7,904万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23.7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慧星发展共质押公司股份7,280万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21.84%。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