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7 证券简称:亿利能源 公告编号:2013-061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德国际”、“投资标的”);

 ●投资金额:10,000万港币(约合7,966万人民币)

 ●投资期限:6个月以上

 ●特别风险提示:预计毅德国际上市后的股价波动会对公司今年利润有所影响。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亿利能源”)拟通过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亿利(香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香港”)投资毅德国际,投资金额为10,000万港币(约合7,966万人民币)。

 2、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为10,000万港币(约合7,966万人民币),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通过的“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每一会计年度内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的资金范围内进行对外投资……”的相关内容,该事项经公司管理层批准后实施。

 3、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东海国际中心A座30楼,注册资本 8,000 万港币,目前主营业务为大型商贸物流中心的开发和运营。毅德国际于 2013 年10月1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首次公开发行。目前正处于公开发售阶段。若以2.15港元/股(公开发售招股章程所载发售价范围的中位数)的价格计算,公司认购46,510,000股,约占毅德国际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总数(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根据首次公开售股前购股权计划授出的任何购股权概无获行使)约1.16 %。

 (二)财务情况

 截至2012年12月31日,毅德国际的资产总额为514,310.5万元人民币,净资产为105,606.7万元人民币。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60,711.4万元人民币,经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50,713.9万元人民币。(经调整后净利润不包括优先股嵌入式衍生工具的公允值变动。)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毅德国际系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根据投资合同的有关规定,亿利香港以现金出资10,000万港元,认购数目等于出资金额(10,000万港元)除以发售价(所得结果将下调至最接近的完整买卖单位2,000股),须在毅德国际香港上市日期上午八时(香港时间)前支付全部投资金额。另外,亿利香港已承诺不可于毅德国际上市后六个月内直接或间接出售其于基石投资中所认购的股份。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

 2、预计毅德国际上市后的股价波动会对公司今年利润有所影响。

 特此公告。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