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每日行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合同公告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13-57

 债券代码:122204 债券简称:12双良节

 转股代码:190009 转股简称:双良转股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一、签署概况

 近日,公司与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六套直接空冷凝汽器设备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3,991.6万元。

 二、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时间:2013年10月20日。

 2、合同标的:六套直接空冷凝汽器系统。

 3、合同总额:13,991.6万元人民币。

 4、合同生效条件:买卖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5、合同设备交货期:最后一件货物交到合同约定的交货地点的时间为2014年12月30日。

 三、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不会对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双方签署的供货合同。

 特此公告。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