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3-028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由于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8月15日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9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在此期间,公司分别于8月22日、8月29日、9月5日、9月24日、10月8日、10月15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