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13055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匹伐他汀钙分散片及其原料药获得

 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10月21日,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签发的3.1类新药匹伐他汀钙分散片及其原料药的药品注册批件,匹伐他汀钙分散片(规格1mg)的药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20130114;匹伐他汀钙分散片(规格2mg)的药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20130115;匹伐他汀钙原料药的药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20130113。

 匹伐他汀钙是第三代他汀类药物,是目前国际临床应用中治疗高胆固醇血症、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效果较好的他汀类药物之一,因其临床有效剂量为1-2mg/天,明显低于其他已上市的他汀类药物,具有高效、安全等特点,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公司获批的匹伐他汀钙分散片剂型目前为国内首家。该药品作为降血脂系列药物之一,其获批生产充实了公司降血脂药品的产品线,其上市销售将对公司今后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