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杰瑞股份推出成套页岩气压裂装备

 针对国内页岩气开采的复杂地理条件,杰瑞股份日前开发出“小井场大作业”新概念成套页岩气压裂产品,开创了页岩气等非常规能源压裂增产完井设备的新方向。

 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页岩气压裂装备全套技术的石油装备企业,也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向北美提供全套页岩气压裂装备的供应商,拥有十余年的增产完井作业设备研究开发经验。

 与美国宽阔平坦的开采环境不同,中国非常规油气储藏区域山区和沟谷居多。基于对国内页岩气开发的现状,公司率先推出了“小井场大作业”新概念全套页岩气压裂装备解决方案,该方案更适合于在苛刻地质环境下进行非常规油气开采。

 据悉,整套装备融合了“柔性供砂系统、在线式流体管理、高功率密度泵送系统、双燃料能源管理系统、井下废水管理系统以及全集成自动化”六大页岩气整体开采理念,可以实现人工成本上减少40%,作业用地面积减少50%,柴油消耗减少50%,施工用水量减少60%,整体开发费用将大大降低,更适应中国页岩气的开采环境和产业现状。这套装备中的3100型压裂车、全新一代压裂液混配车等核心设备已在国内油田成功投入使用,实战效果突出。(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