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重工 择机注入科研院所资产

 在10月18日中国重工股东大会上,公司注入军工重大装备总装业务的定增方案获得通过。公司表示,军工研究院所正在改制过程中,一旦改制完成,将择机注入研究院所的优质资产。

 本次非公开发行因涉及收购军工重大装备总装业务而备受国内外舆论关注,被认为是中国军工资产证券化的标志性事件。

 在回答科研院所注资问题时,中国重工董事长李长印表示,国内军工研究院所正在改制过程中,一旦改制完成,将择机注入研究院所的优质资产。

 前期,中国重工公告了前三季度的订单情况。对于公司未来军工军贸订单情况,公司管理层表示四季度仍有不少新增军工军贸大单。

 此前,由于注入资产的重大利好,公司股票复牌后受到市场热捧。

 据公司高层透露,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大型央企、保险、基金、私募等投资机构认购意愿强烈,普遍认为随着海军装备进军深蓝、海洋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公司军工军贸、海洋经济业务领先优势明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