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湛高速20%股权拟3亿元转让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项目交易信息显示,广东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股权正在转让,挂牌价格3亿元,转让方为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标的企业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1.12亿元,经营范围为经营、养护、管理电白(麻岗)至湛江(遂溪)高速公路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股权结构为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持股80%,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0%。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8月31日,标的企业营业收入3.11亿元,净利润7540.57万元,资产总计26.8亿元,负债总计17.5亿元,所有者权益9.35亿元。以2013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净资产账面价值为8.9亿元,评估价值15.3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3亿元。

 项目信息显示,受让方为注册资本不低于5亿元的企业法人;须具备三年以上投资高速公路公司经验,须控股(持有51%以上股权)一家或一家以上高速公路公司,且所控股的高速公路公司运营的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150公里;近三年(2010-2012年度)内连续盈利、经营性现金净流量均为正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