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13-046

 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9月17日发布了《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万融租赁有限公司被确认为第十一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融租赁有限公司被商务部、税务总局确认为第十一批内资融资租赁业务试点企业。

 浙江万融租赁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14日完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获得金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金东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30703000046568,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浙江万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金东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姓名:黄河清

 注册资本:贰亿元

 实收资本:贰亿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除须许可证的项目);租赁交易咨询和非融资性担保。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