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 2013-031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民营银行业务进展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广州市其他民营企业尝试联合设立民营银行。详情请参见2013年10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说明的公告》(2013-029)。

 公司于今日收到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3年10月12日签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穗)名预核内字[2013]第01201310120062号】。内容为: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同意预先核准其企业名称,企业名称核准为:广州花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上预先核准的企业名称保留期至二○一四年四月十日止)。在保留期内,企业名称不得用于经营活动,不得转让。经企业登记机关设立登记,颁发营业执照后企业名称正式生效。

 该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政策和法规的动向、设立民营银行配套法规制度的明确、相关细则的优化与完善、合作方式的确定、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情况、公司三会审议情况等多种因素,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