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肝素钠注射液新规格产品补充申请
相关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0 证券简称:千红制药 公告编号:2013-036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肝素钠注射液新规格产品补充申请

 相关情况的公告

 一、基本情况

 2012年6月,公司向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药监局”)申报了肝素钠注射液新规格产品的补充申请,受理号为CYHB1204235、CYHB1204236、CYHB1204237。该项工作仅为公司项目申报的日常工作,未达到需要披露的要求。

 近期,部分投资者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公司申报的肝素钠注射液新规格产品补充申请相关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咨询,现将有关情况作统一说明。

 二、进展情况

 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审查,2013年10月14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收到了关于该产品新增三个规格的审批意见通知件(批件号分别为2013L01903、2013L01904、2013L01905),现就具体内容概述如下:

 公司此次申报的上述三个新规格名称为肝素钠注射液(封管液),规格分别为5ml:50单位、5ml:500单位和10ml:1000单位,经国家药监局审查,认为公司申报资料不完整,不批准本次补充申请,尚需补充相关实验与资料。

 三、相关说明

 公司本次补充申请的肝素钠注射液(封管用)属于肝素钠注射液产品的新增规格,不属于增加适应症类的新产品,因此,不会对现有肝素钠注射液产品的生产和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