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3 证券简称:金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3-051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尝试联合设立民营银行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9月24日,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公开披露了拟与广州市其他民营企业尝试联合设立民营银行的事宜,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披露的《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传闻的澄清公告》(临2013-047)。

 2013年10月14日,公司收到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来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由本公司与广州市其他民营企业拟联合设立的“广州花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城银行”)的名称已通过预先核准,该名称保留期至2014年4月10日。在保留期内,该名称不得用于经营活动、不得转让。该名称经企业登记机关设立登记、颁发营业执照后正式生效。

 公司目前还在积极推进花城银行相关的后续申报工作,公司会及时披露申报工作进展情况。

 由于民营银行设立配套的法规制度尚需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需待有关细则的进一步明晰,因此,该事项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政策和法规的动向、国家及省市相关部门的审批情况等多重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