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8 证券简称:鑫龙电器 编号:2013-046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奖励补助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三笔政府奖励补助资金,其中:

 1、2012年11月20日披露《关于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第十九批享受优惠政策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根据芜政办[2008]79号文《芜湖市推进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若干政策措施》,对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公司8项高新技术产品,给予我公司自主创新奖励440万元。公司己收到该笔奖励资金。

 2、安徽省创新办、安徽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和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皖创新办[2013]5号),根据《安徽省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和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专项资金项目扶持管理办法》的要求,给予我公司2013年安徽省自主创新专项资金补助500万元。公司己收到该笔补助资金。

 3、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下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3年第四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的复函》(发改办环资[2013]103号),给予我公司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补助款1000万,其中900万的补助款己入账,剩余100万需等项目实施完毕后入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财政奖励资金计入2013年当期损益,以上奖励补助资金对公司2013年损益产生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