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13-082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接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侯伟先生的函:侯伟先生2012年9月20日将其原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13,500,000股股权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解押理由:质押到期。

 侯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6,433,51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11,100,000股的18.14%,本次解除质押的13,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11,100,000股的4.34%。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证券代码:002474 公告编号:2013-083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福建榕卫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福州市政务云计算平台项目(采购项目编号:RWZFCG-2013-166;采购计划批复号:2013榕财采计【153】号)”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1597.1797万元,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2.81%。

 公司已于2013年9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公司关于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80)。

 一、项目概况

 “数字福州”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在网络基础设施、基础数据库资源及面向公众服务与政府内部业务的电子化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发展,在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提高行政效率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各市直单位基本完成内部OA部署、部门业务网络化等进程后,政府信息化将向以资源共享、业务协同为特点,突出合纵连横、顶层设计的新阶段推进;与此同时,虚拟化、云计算、绿色数据中心、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等信息技术正迅速发展,并给信息化进程带来深刻的影响。

 为推动“数字福州”建设科学发展,创新电子政务建设模式,针对数字福州建设需要和现有条件,建设福州市政务云计算平台,推进云计算应用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减少信息化硬件重复投资,为全市电子政务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福州市云计算平台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云计算平台基础设施、云技术安全防护系统和云计算平台运维管理系统,并充分利用已有的软硬件资源(包括系统软件、安全设备和主机存储设备等)。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福州市“数字福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是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属单位,承担福州市信息化规划,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统筹协调全市信息化建设等职责。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中标总金额为1597.1797万元,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2.81%。若本公司能够签订该项目的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智慧城市”领域战略的拓展,并对本公司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