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8 证券简称:超华科技 编号:2013-083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10月8日,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同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会议同意选举梁健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吴寿强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股东大会及董事会的相关决议公告详见公司于2013年10月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2013-077、2013-079公告;《公司章程修改对照表》详见2013年9月17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向广东省梅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近期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换发的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仍为440000000026688。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1、经核准的变更登记事项

登记事项变更前内容变更后内容
法定代表人梁俊丰梁健锋

2、经核准的备案事项

登记事项备案前内容备案后内容
章程备案2013年7月17日临时股东大会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2013年10月8日临时股东大会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
董事会成员

监事会成员

孔维民,独立董事;梁健锋,副董事长,总经理;梁俊丰,董事长;梁灶盛,董事;沈建平,董事;温带军,董事;温威京,独立董事;吴茂强,监事(职工代表);吴寿强,董事,副总经理;杨忠岩,监事会主席;张滨,监事;周佩君,董事,副总经理。孔维民,独立董事;梁健锋,董事长,总经理;梁灶盛,董事;沈建平,独立董事;温带军,董事;温威京,独立董事;吴茂强,监事;吴寿强,董事,副总经理;谢杰,董事,副总经理;杨忠岩,监事会主席;张滨,职工代表监事;周佩君,董事。

除以上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正本、副本。

2、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