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桐昆股份盲目扩张终于“摊上大事”

 由于盲目扩张,加上行业产能过剩,桐昆股份终于爆发危机。一方面,最近一个月涤纶长丝价格暴跌,公司作为涤纶长丝制造业龙头,毛利率再被摊薄;另一方面,公司去年刚发行13亿元债券,近日被4名债券持有人要求提前兑付4亿元债券,或将导致13亿元债券存在大面积提前兑付风险。

 A07 公司新闻

 并购重组内幕交易大起底

 市场迎来资产并购重组井喷时代,与此同时,并购重组已经成为滋生内幕交易的温床。伴随并购交易的频繁出现,不少投机性重组、关联交易以及信披违规等内幕交易现象频发,一条集结多方参与人、以市值操纵与资金套现为目标的产业链悄然形成。

 A10 并购重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