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商所与浦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超

 2013年10月15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大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和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李正强出席了签约仪式。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济师夏耘和浦发银行副行长穆矢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双方共同认为本次战略合作是大商所与浦发银行在要素资源和市场功能上的相互结合,是一次跨市场、跨领域的战略联盟。在期货市场,银行是投资者、期货公司、交易所业务之间的纽带和桥梁,银行有着客户资源、网点、营销渠道、资金汇划等方面的优势,期货交易所与期货公司有期货市场交易、风险管理、投资等专业优势,银期紧密合作是进行产品创新和营销模式创新从而更好服务企业、服务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王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