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证券代码:600547 公告编号:临2013—050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的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15日 9:30

3、会议召开地点:济南市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3号楼公司会议室

4、会议表决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陈玉民先生

公司董事9人,出席8人,董事崔仑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刘清德先生就会议通知中所列议案行使同意的表决权;公司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林朴芳出席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情况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733942845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1.57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累积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如下议案:

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是否通过
关于公司提名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方式):   
选举陈玉民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733942845100
选举崔 仑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733942845100
选举邓鹏飞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733942845100
选举裴佃飞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733942845100
选举刘清德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733942845100
选举林朴芳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733942845100
选举宋文平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733942845100
选举刘战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733942845100
选举高永涛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733942845100
关于公司提名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方式):  
选举高 蔚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733942845100
选举刘汝军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733942845100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三年,三位候选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高蔚、刘汝军2名股东代表监事与公司职代会选举出的1名职工监事王承荣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二)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如下议案:

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关于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薪酬的议案733942845100

三、律师见证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华联律师事务所律师崔丽、赫志现场见证,律师认为: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15日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证券代码:600547 公告编号:临2013—051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5日在济南市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3号楼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董事崔仑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刘清德先生就会议通知中所列议案行使同意的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玉民先生主持。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六项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1、选举陈玉民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选举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2、选举邓鹏飞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选举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3、选举裴佃飞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选举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陈玉民先生的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邓鹏飞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三、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管人员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邓鹏飞先生的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裴佃飞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炳旭先生、何吉平先生、庄文广先生、李涛先生、王德煜先生、宋增春先生、刘润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汪晓玲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苗军堂先生为公司总经济师。任期三年。

四、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陈玉民先生的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林朴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选举陈玉民、崔仑、邓鹏飞、裴佃飞、宋文平、刘战、高永涛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以上7名委员选举结果均为:同意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根据《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规定,董事长陈玉民任主任委员。

2、选举陈玉民、邓鹏飞、宋文平、刘战、高永涛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以上5名委员选举结果均为:同意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选举独立董事刘战任主任委员。

选举结果:同意票5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3、选举陈玉民、裴佃飞、宋文平、刘战、高永涛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以上5名委员选举结果均为:同意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选举独立董事宋文平任主任委员。

选举结果:同意票5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4、选举陈玉民、刘清德、宋文平、刘战、高永涛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以上5名委员选举结果均为:同意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选举独立董事高永涛任主任委员。

选举结果:同意票5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以上四个专门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均为任期三年。

六、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陈玉民先生的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张如英女士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以上提案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选举和聘任公司高管人员的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董事会形成的上述决议。

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简历内容详见《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3-045号)。

附件1:公司高管人员简历

附件2: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1: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管人员简历

裴佃飞,男,汉族,1966年9月生,大学学历,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玲珑金矿生产技术处副处长、处长、总工程师、副矿长、矿长兼党委书记,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

张炳旭,男,汉族,1955年7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高级政工师。历任平度市黄金公司(平度黄金管理局)科长、副经理、经理(局长)兼党委书记,山东黄金集团平度黄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黄金集团青岛黄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青岛市黄金工业管理办公室主任。

何吉平,男,汉族,1963年4月生,研究生学历,采矿高级工程师。历任焦家金矿采矿车间副主任,焦家金矿矿长助理、副矿长、矿长兼党委书记,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三山岛金矿矿长、党委书记。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庄文广,男,汉族,1961年10月生,工程硕士,测量高级工程师。历任玲珑金矿九曲分矿生产技术科副科长、分矿副矿长、分矿矿长,玲珑金矿矿长助理、副矿长、常务副矿长,栖霞西林金矿矿长,蓬莱黄金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涛,男,汉族,1960年10月生,本科学历,井建、地质探矿高级工程师。历任山东金洲集团矿长助理、副矿长、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黄金金创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王德煜,男,汉族,1965年9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选矿高级工程师、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历任焦家金矿选冶车间副主任、主任,尾砂开发办主任,精炼厂厂长兼焦家金矿副矿长。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精炼厂厂长兼党委书记

宋增春,男,汉族,1964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莱州市仓上金矿企管科科长、副矿长,莱州市内燃机摇臂厂厂长,仓上金矿矿长兼党总支书记,山东金仓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中海金仓矿业有限公司、莱州金仓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山东黄金集团莱州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焦家金矿副矿长,山东黄金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昌邑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城金矿矿长兼党委书记。

刘润田,男,汉族,1962年7月生,大专学历,黄金采矿高级工程师。历任玲珑金矿九曲分矿一车间副主任、主任,二车间主任兼支部书记,玲珑金矿东山坑口副坑长、坑长兼支部书记,大开头分矿、九曲分矿副矿长,九曲分矿矿长,玲珑金矿生产技术处处长、安全环保处处长,焦家金矿副矿长。现任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人代表)、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汪晓玲,女,汉族, 1964年1月生,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高级会计师执业资格、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历任山东省招远市农业银行会计,焦家金矿财务处主管会计、副处长,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会计、财务部副经理、经理。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部经理。

苗军堂,男,汉族,1957年2月生,大专学历,会计师,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注册资产管理师。历任莱州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科长,莱州金仓矿业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山东金仓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结算中心主任、财务总监(莱州总部)兼结算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

二○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2: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张如英,女,汉族,1983年4月生,本科学历,中级金融经济师。曾任山东省工商局商标事务所综合管理员,山东黄金鑫意首饰有限公司文秘主管,山东黄金矿业管理公司商务主管、宣传法律事务主管。现任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主管。

二○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证券代码:600547 公告编号:临2013—052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5日在济南市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3号楼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亲自出席会议的监事3 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高蔚女士主持。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高蔚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选举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