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华能国际(600011)公布2013年前三季度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皖通高速(600012)公布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华电国际(600027)公布上网电价调整公告。

 招商银行(600036)公布关于副行长卸任的公告。

 中科英华(600110)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向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向青海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长征电气(600112)公布关于公司签署资产置换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岷江水电(600131)公布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中青旅(600138)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金发科技(600143)公布关于尝试联合设立民营银行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贝岭(600171)公布澄清公告。

 瑞茂通(600180)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新湖中宝(600208)公布关于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太龙药业(600222)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桂冠电力(600236)公布关于上网电价调整的公告。

 中昌海运(600242)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股票质押的公告。

 外运发展(60027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芳纺织(600273)公布关于诉讼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南京中商(600280)公布关于公司与腾讯微生活开展合作的公告。

 大恒科技(600288)公布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中电远达(600292)公布关于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方式的更正公告。

 三峡新材(600293)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通知书的公告。

 恒顺醋业(600305)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上海家化(600315)公布关于收到董事候选人提名函的公告。

 振华重工(600320)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日本东京成立分支机构的议案》。

 西藏天路(600326)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长春燃气(600333)公布获得长春市财政局燃气安全整治专项资金的公告。

 阳泉煤业(600348)公布关于确定2013年第四季度原料煤收购价格的公告。

 江西铜业(600362)公布关于下属城门山铜矿环保有关情况的公告。

 西南证券(600369)公布2013年9月主要财务信息快报。

 *ST金泰(600385)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接受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三家公司将其持有的北京新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无偿赠与本公司的议案》、公司《关于接受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北京慕先达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北京静安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无偿赠与本公司的议案》。

 动力源(600405)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昆明制药(600422)公布关于环保核查事项的说明公告。

 吉恩镍业(600432)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凌云股份(600480)公布关于向控股股东等申请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双良节能(600481)公布合同公告。

 中创信测(600485)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亨通光电(600487)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子公司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对广德亨通铜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亨通财务有限公司与亨通集团有限公司之间金融服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科达机电(600499)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清洁粉煤气化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腾达建设(600512)公布关于2012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手续完成的公告。

 海岛建设(600515)公布关于办公场所及联系方式变更的公告。

 贵州茅台(600519)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关于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签署产品销售合同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山东黄金(600547)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中珠控股(600568)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卧龙电气(60058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公告。

 金晶科技(600586)公布关于2013年中期票据接受注册的公告。

 大众交通(600611)公布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关联交易公告。

 ST澄海(600634)公布关于公司资产被查封的进展公告。

 大众公用(600635)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虹口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上海闵行大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锦江投资(600650)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刚泰控股(600687)公布关于房产抵押贷款的公告。

 上海三毛(600689)公布2013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物产中大(600704)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浙江省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凤凰股份(600716)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销售商品房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苏州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向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借款三亿元人民币的议案》、《关于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为下属项目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华银电力(600744)公布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正和股份(600759)2013年10月15日,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隆基先生、王华玉女士与香港中科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及HUI Ling女士签署了《关于正和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转让协议》。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实施后,HUI Ling女士将成为本公司控制人。目前,香港中科的财务顾问正对香港中科间接收购本公司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并制作相关申请文件,预计下周五之前(含下周五)披露关于收购的详细信息。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本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6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关于重大资产收购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上海辅仁(600781)公布关于收到上海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鹏博士(600804)公布2013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天业股份(600807)公布提示性公告。

 厦工股份(600815)公布关于开立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告。

 成商集团(600828)公布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香溢融通(600830)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九百(600838)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宝信软件(600845)公布关于审计机构变更名称的公告。

 亚泰集团(600881)公布关于关联方关系事宜的公告。

 宏发股份(60088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签订高压直流继电器与电表组件产业化项目建设用地合同的公告。

 中材国际(600970)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晋亿实业(601002)公布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重庆钢铁(601005)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书面决议公告。

 隆基股份(601012)公布2013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一拖股份(601038)公布关于董事会获得回购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华鼎锦纶(601113)公布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兴业银行(601166)公布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材科技(601208)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由董事长提名的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桐昆股份(601233)公布关于再次提示“12桐昆债”债券持有人债权申报时间及申报方式的公告。

 江南嘉捷(601313)公布2013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百隆东方(601339)公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东风股份(601515)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铝业(601600)公布关于中国铝业铁矿控股有限公司65%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公告。

 中国水电(601669)公布关于收到控股股东《关于将水电、风电勘测设计板块资产和业务注入中国水电有关事项的函》的公告。

 风范股份(601700)公布关于独立董事公开征集投票权的公告。

 紫金矿业(601899)公布有关诺顿金田2013年第三季度活动报告摘要的公告。

 凤凰传媒(601928)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凤凰传媒与控股

 子公司创壹软件联合购置凤凰和睿大厦物业的议案》、《关于设立江苏凤凰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

 中国汽研(601965)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重庆汽研宾馆有限公司”的议案》。

 大唐发电(601991)第八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关于参股成立中国大唐集团核电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向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调整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渤海轮渡(603167)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隆鑫通用(603766)公布关于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