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推荐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27 证券简称:深圳能源 公告编号:2013-038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推荐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监事会决议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于2013年10月14日收到监事刘标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刘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职务。公司对刘标先生在担任监事期间所作的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股东方推荐,王文杰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附:王文杰先生情况介绍。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六日

 王文杰先生情况介绍:

 1、个人简历:

 王文杰,男,1970年出生,本科,高级经济师。曾任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现任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2、王文杰先生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王文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4、王文杰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