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家旅游资源交易平台
落户北交所
□本报记者 钟志敏

 □本报记者 钟志敏

 

 9月29日,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启动。据悉,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是全国第一家正式启动交易的旅游资源平台,平台将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致力于为地方政府、旅游企业以及关注旅游产业发展的投融资机构提供旅游项目招商、旅游企业融资、股权交易、实物资产交易、旅游产品交易等各类服务。

 北交所总裁吴汝川表示,旅游项目招商服务主要为地方政府和旅游企业的景区开发建设寻找合适的投资人;旅游企业融资服务主要是通过股权、债权、融资租赁等多种方式为旅游企业进行融资;旅游企业股权交易主要为旅游企业并购重组、股权买卖提供服务;旅游实物资产交易主要为旅游企业的游乐设施、办公设备、车辆等处置提供服务;旅游产品交易主要为旅游企业提供旅游产品宣传的窗口,为景区、园区游乐活动信息发布提供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