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皖新传媒委托贷款已获500万利息

 皖新传媒向中国证券报透露,2013年9月18日媒体刊登文章《皖新传媒1.5亿元委托贷款被“设局”》报道不实,对公司造成极为严重的负面影响。皖新传媒表示,该项委托贷款严格按照委贷流程,确权清晰,不存在流失的风险。上半年,该笔贷款已经收到511.5万元利息。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2月4日,皖新传媒董事会审核通过公司对金智投资委托贷款1.5亿元;担保方式为土地抵押;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于2013年3月7日合法取得土地他项权利证书,3月11号三方签订了委托贷款合同,不存在权属纠纷。(董文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