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4 证券简称:明牌珠宝 公告编号:2013-028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5月30日,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等方式的理财投资,资金使用额度不超过4亿元,最长投资期限不超过1年。2013年8月2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已批准的4亿元投资理财产品额度基础上,再增加4亿元投资理财产品额度。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择机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2013年9月25日,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向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思明支行(简称“厦门国际银行”)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

 2、认购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预期年化收益率:5.13%

 5、理财投资期:2013年9月25日至2014年1月23日,实际产品到期日受制于提前终止条款

 6、本金及理财收益支付:本产品到期时一次性支付理财本金及理财收益

 7、挂钩标的:人民币6个月SHIBOR值

 8、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厦门国际银行无关联关系

 10、公司本次出资5000万元购买厦门国际银行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78%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购买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较低,所使用的资金为闲置自有资金。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因此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日常业务的开展,而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

 三、本次公告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2013年6月7日,公司出资人民币1亿元向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致富理财”乐享1320期(保本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8月20日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18号公告)

 2、2013年6月26日,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购买了“盆满钵盈”人民币理财计划(固定期限版)产品。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8月1日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19号公告)

 3、2013年7月8日,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向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高净值客户专项13003期56天款”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9月3日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20号公告)

 4、2013年7月9日,公司出资人民币5100万元向浙江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购买了“结构性存款D-2款” 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8月16日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20号公告)

 5、2013年7月25日,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向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思明支行购买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产品。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8月27日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21号公告)

 6、2013年8月2日,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购买“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A款)理财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9月2日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22号公告)

 7、2013年9月18日,公司出资人民币1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福全支行购买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乾元”保本型2013年第5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尚未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27号公告)

 四、备查文件

 1、公司与厦门国际银行签订的《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

 2、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