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现金携手“快溢通”

 交通银行推出的“快溢通”业务可实现持卡人“闲钱”管理、理财增值与信用卡还款的无缝对接。日前,南方货币基金首批加盟交通银行“快溢通”,为“快溢通”客户增加了一种不错的理财选择。

 据了解,通过交行柜台、网银签约“快溢通”业务,设置账户留存金额下限和签约基金购买下限,再绑定相应交行信用卡(最多5张),即可体验闲钱理财与消费的一站式服务。客户账户闲钱一旦满额,“快溢通”可自动申购所选货币基金,活期资金也可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同时,“快溢通”可在关联信用卡还款到期日之前自动赎回相应的货币基金份额,完成扣款还款,省心又省力。(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