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排队企业新添三丁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IPO在审企业情况表,截至9月26日,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队伍增至746家,其中主板增加华安证券、新华文轩出版传媒、上海来伊份3家初审企业,鹏鹞环保被终止审查。

 新增的三家初审企业分别由华泰联合、中银国际、中信建投三家券商保荐。华安证券来自安徽,属于资本市场服务行业,现有营业部81家,最新行业分类评级为B类BBB级;新华文轩出版传媒来自四川,属于新闻和出版业,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H股)上市,为国内首家在港上市的出版发行企业;上海来伊份属于零售业,主营业务为休闲食品经营。(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