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3-038号
转债代码:113002 转债简称:工行转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董事会于2013年9月22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3年9月29日在北京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召开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16名,亲自出席13名,委托出席3名。黄钢城董事、柯清辉董事和洪永淼董事通过电话方式出席会议。许善达董事和麦卡锡董事委托黄钢城董事、钟嘉年董事委托柯清辉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部分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层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会议由姜建清董事长主持召开,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郑万春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16票,同意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发表如下意见:同意。

 会议决定聘任郑万春先生为本行副行长,其任职资格尚须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郑万春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一。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郑万春先生与本行之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概无利益关系,在过去三年内并无在任何其他上市公司担任董事职务,亦无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指本行任何股份权益。

 二、关于聘任谷澍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16票,同意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发表如下意见:同意。

 会议决定聘任谷澍先生为本行副行长,其任职资格尚须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谷澍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二。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谷澍先生与本行之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概无利益关系,在过去三年内并无在任何其他上市公司担任董事职务,亦无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指本行任何股份权益。

 特此公告。

 附件一:郑万春先生简历

 附件二:谷澍先生简历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

 附件一

 郑万春先生简历

 郑万春,男,中国国籍,1964年2月出生。

 郑万春先生2011年3月起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助理兼营业部总经理、总行工商信贷部副总经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债权部副总经理、债权部总经理、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总裁助理,2004年12月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兼华融证券董事长、中德合资融德资产董事长,2009年1月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兼华融证券董事长、华融期货董事长。

 郑万春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先后获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

 附件二

 谷澍先生简历

 谷澍,男,中国国籍,1967年8月出生。

 谷澍先生2010年12月起任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1998年3月加入中国工商银行,曾任中国工商银行会计结算部副总经理、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2006年7月任中国工商银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2008年7月任中国工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兼战略管理与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

 谷澍先生于1990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1995年获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1998年获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