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南京中商 股票代码:600280 编号:临2013--036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9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投资组建南京雨润云中央支付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为适应百货业创新和变革的需要,进一步提升百货业的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南京雨润云中央电子商务公司共同出资,投资组建“南京雨润云中央支付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南京雨润云中央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拟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经营范围:电子支付、支付结算及清算系统的技术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及相关产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网络技术开发;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凭有效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以工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本公司将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出资95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95%;南京雨润云中央电子商务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5%。新公司组建后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积极开展经营业务。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投资组建海安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以及经营规模、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南京中央百货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投资组建“海安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海安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拟在江苏省海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经营范围:种类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酒零售、音像制品、书报刊零售、烟零零售、饮食服务。一般经营项目:百货销售、国内贸易、家用电器、钟表维修、验光配镜、种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装潢设计、物业管理、汽车租赁、汽车清洗、代购车船机票、冲扩照片、经济信息咨询、餐饮、电玩娱乐、美容美甲、KTV、瑜伽健身等(以工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本公司将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出资5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5%;南京中央百货连锁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5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95%。

 新公司组建后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结合海安商业网点开发,择机取得项目建设地用,积极开发城市综合体新业态的平台。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投资组建建湖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以及经营规模、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南京中央百货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投资组建“建湖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建湖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拟在江苏省建湖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经营范围:种类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酒零售、音像制品、书报刊零售、烟零零售、饮食服务。一般经营项目:百货销售、国内贸易、家用电器、钟表维修、验光配镜、种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装潢设计、物业管理、汽车租赁、汽车清洗、代购车船机票、冲扩照片、经济信息咨询、餐饮、电玩娱乐、美容美甲、KTV、瑜伽健身等(以工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本公司将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出资5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5%;南京中央百货连锁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5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95%。

 新公司组建后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结合建湖商业网点开发,择机取得项目建设地用,积极开发城市综合体新业态的平台。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总裁胡晓军先生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聘任谈建林先生为集团公司副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谈建林简历:

 谈建林,男,1963年11月生,工学硕士。历任江苏省计算机技术研究所软件工程师;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电脑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南京新城市商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侨鸿国际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苏宁环球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